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首日3.4万名网友参与投票
2018-11-13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11月13日8时数据截图


  11月13日8时得票前5的候选人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3日讯11月12日8时,“光谷之光——致敬中国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网络互动投票在长江日报平台启动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截至13日8时,24小时共有3.4万名网友为自己最难忘的产业创新者投票加油,累计投票数已达6.6万票。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新强认为,光谷30年是甩开历史包袱、自我革新的30年,而华工科技同样如此。“创新”是光谷及这片土地上企业的共同标识,这次30年30人评选活动,正是寻找一群“同路人”。
  “当年,光谷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确定产业发展方向,坚定不移的推进,30年如一日的坚持才有今天的光谷。”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深感一切来之不易。他说,华中数控是光谷发展的受惠者,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高瞻远瞩,学校层面对方向的把握。
  宁美国度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洪涛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次评选意义很大,通过对光谷创新人物来梳理光谷改革发展的路径,从一个侧面剖析时代的迅猛发展。借此机会也为光谷30年、为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点赞。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少杰是新经济领域的候选人之一。企业方认为,这次能够入选参评,是对斗鱼奋进发展的肯定、创业创新的激励,业态模式的推动。
  据悉,光谷的市场主体已超过10万家,其中90%以上为民营企业。“光谷之光——致敬中国光谷30年创新30人”百位候选人中民营企业家占有较大比重,他们的创业事迹、创新精神也在激励着年轻一代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网络互动投票旨在增加评选的社会互动性,最终评选将由专家评选委员会按照改革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社会认可度等标准,从候选人中评出30人。根据投票规则,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
  网络互动投票11月25日20时截止,欢迎为你心目中的光谷创新者投票加油。具体可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光谷”,参与投票活动,或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光谷30人”菜单参与互动投票。
  网友留言>>>
  @Xy:赵梓森和谢肇金,两位可以说是光谷这个光字的两条根,分别代表了无源光纤和有源光器件的起始,饮水思源,希望这两位都能当选。
  @国家队:光谷30年,奋斗30年,创新30年,未来30年!成就梦想,明天更好!
  @junjie:硅谷天下名扬,致敬光谷之光。光谷以人为本,明日更加辉煌。
  @杀人喵:收到这个光谷30年的评选候选名单,说要我看第十五个,感慨万千……感谢还有人记得这个历史……期待下一步还有更多好的产品奉献光谷。(记者李佳 黄琪 潘露 杨佳峰 通讯员李慧)
  【编辑:叶子】
  (作者:李佳 黄琪 潘露 杨佳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