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的贼遇见了心细的民警,遍寻不见的嫌疑人派出所门前过早落网
2018-11-13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3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冰)遍寻不见的盗窃嫌疑人出现在翠微派出所附近的早餐店,民警外出办事时意外遇见,“送”上门来的嫌疑人就此落网。近日,汉阳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商业门店案件,抓获嫌疑人李某。
  11月2日20时许,钟家村商圈某服装店店员打电话报警称:有人趁其不备盗走店门口衣架上的3件衣服。翠微派出所接警后,视频探组民警侯世平、童文蓓迅速赶到案发地点,了解案情后,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的两处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黑衣中年男子。经走访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外号“张垃圾”,真实身份信息及居住地均不明。
  侯世平、童文蓓根据嫌疑人体貌特征等线索开展视频追踪,初步掌握了“张垃圾”经常在汉阳火车站至钟家村一带出没的活动规律。民警分班分组开展搜寻工作,调取了商圈附近大量监控探头视频,发现“张垃圾”踪影消失在钟家村附近某十字路口,案件侦办陷入困境。
  11月8日上午9点左右,侯世平带着两名辅警外出办事,走到离派出所50米的路口时,意外发现了他寻觅多日的嫌疑人。此时,嫌疑人正在早餐店买过早,并未发现警察到来。侯世平示意同行的辅警悄悄靠近,3人包抄靠近,趁其不备,迅速将嫌疑人制服。
  到案后,嫌疑人李某(外号“张垃圾”)交代,11月2日他路过钟家村一家服装店时,看见门口摆了一排衣服,便想偷点衣服卖钱花,遂趁店员不注意时偷走三件衣服。通过审查深挖,一并查明李某在外辖区的两起盗窃商业门店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朱艳琳】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