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武汉全城都在找她!刚刚,小女孩在这里找到了︱早安武汉
2018-11-15 09: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人民日报 新华社等


  一个小女孩走失
  牵动着全城人的心
  幸好,传来的消息是——
  陈俞蓉找到了!
  事件回顾
  ▼
  14日21:30左右
  武汉人的朋友圈被
  这样一则消息刷屏


  具体内容为:
  各位亲,在武汉的朋友们,跪求:爱心接力下,请大家帮忙转发朋友圈,陈俞蓉小朋友于今天下午五点二十放学后在奥林花园附近走失,有知情人士请与18171383981陈俞蓉妈妈联系,请大家动动手指都帮忙转发一下吧。好人一生平安!二四班小朋友,父母该是有多着急,希望你平安回家!
  奥林小学老师周策告诉长江日报记者,14日下午,陈俞蓉所在的二年级(4)班17:00放学,平常都是奶奶来接她回家,但奶奶昨天临时有事,让妈妈去接,而妈妈到学校后却发现孩子已经离开,回家一看,孩子并不在家。
  学校监控显示,陈俞蓉最后一次出现在校园的时间是14日17:18分,当时她穿着一件红色外套,带着一把雨伞,离开了学校。


  随后学校立刻组织老师和家长们全力寻找,陈俞蓉家和学校之间只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从下午开始,他们开始地毯式的搜索。
  整晚,整个朋友圈都在转发这条消息,希望小姑娘早点回家。


  网友们也一直在揪心着
  不停地询问
  “这么冷的天,孩子找到了吗”
  ▼














  15日凌晨00:30传来好消息,孩子在小区里找到了!
  周策老师说,老师和家长们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搜了个遍,一直在呼喊着孩子的名字,最后终于在小区的树林里发现了孩子的身影,当时,她已经在小树林睡着了,大人们赶紧把她送回了家。
  不管什么原因
  孩子平安回家就好!
  ◇ 14日,来自60国125省市国际参会嘉宾陆续抵汉。今天,2018年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将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 14日,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汉开幕。
  ◇今起,江岸区后湖片区、汉阳区四新片区、洪山区白沙洲片区、东湖高新区光谷东片区、东西湖区常青片区、蔡甸区等6个区域刚需房源,全部给无房家庭优先选。
  ◇ 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将对网约车经营许可和营运服务作出明确规定,车辆和驾驶员不符将受罚。
  ◇ 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将于25日上午鸣枪起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4900名跑者将汇聚光谷,共同见证光谷30年的发展变迁。


  知音号已成为江城的城市名片,现15万有奖征集“知音号”姊妹游轮设计方案。图为知音号。记者胡九思 摄
  ◇ 即日起,武汉旅联东湖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募长江游轮设计方案,拟打造一艘“知音号”姊妹游轮,完善“知音号”的配套服务功能。设计方案如被最终采用,将获得15万元现金奖励。详见>>>
  ◇ “双十一”进入收货期,遇到维权问题如何是好?工商人员告诉消费者网购投诉最快捷径——直接投诉电商平台。详见>>>


  14日,汉口火车站38路公交场站,“旅游客车”版公交车即将上线运行。记者苗剑 摄
  ◇可以跑高速公路的80台“公路版”公交客车日前已经到汉,年内即将在公交292路、231路上线运营,两条城市公交线路也即将“重上高速”,市民出行将更为安全与舒适。
  ◇本周末,武汉迎来“2018国际航空锦标赛”“光博会”“农博会”等多个重大活动,由于活动集中,道路交通压力提升。
  ◇14日,由武汉商业总会、长江日报主办,武汉市商务局为支持单位的“武汉金秋畅购嘉年华”活动举行抽奖仪式,共有500多名幸运的消费者获奖,其中一等奖有50个,消费者将获得商家提供的千元购物卡,今天开始领奖。
  ◇武汉一男子驾照因超分被降级,为了驾驶大货车,拿走出国妹夫的驾驶证并贴上自己的照片,不料12日一上路就被洪山交警当场识破。
  ◇ 最美武汉人:12日上午,地铁2号线江汉路一名男乘客突发疾病,意识不清,出现呕吐抽搐等现象,工作人员随即拨打120,并全站广播呼叫医生。一位医生乘客及时赶来进行紧急处理,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乘客接走。


  ◇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工业增加值、投资等增速有所回升,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中国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 英国与欧盟13日就“脱欧”协议内容达成一致。舆论认为,这是英欧“脱欧”谈判一年多来取得的重大突破。
  ◇ 当地时间13号,泰国政府宣布,从11月15号至明年1月13号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


  ◇ 14日,泉港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东港石化碳九泄露事件处置进展情况。公安部门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刑事拘留3名东港石化公司人员、4名“天桐1号”油轮人员。
  ◇ 昨日,于欢家人非法吸储案宣判:其父获刑4年、其母获刑3年。此前,于母遭催债受辱,于欢刺死辱母者引发关注。


  ◇ 14日,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全部资产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找好友、发状态、传照片,偷菜,人人网里有你的青春回忆吗?
  ◇ 我国将在11月16日24时迎来年内第2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每吨下调幅度预计在440元左右,或是年内最大降幅。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可能将少花17元左右。


  ◇ 14日,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一辆装有快递包裹的货车起火,车上的上万件快递被烧毁。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11月12日晚,南京南站一列车即将停靠时,一女子突然跳下站台,所幸被及时拉起。事后女子称“闹着玩的”,因与男友发生争执,便想跳下站台吓唬男友。因造成列车晚点数分钟,南京铁路警方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11月16日起,成都公安机关将对限养区范围内的禁养犬只开展收容处置工作。


  ◇ 一个多世纪以来,“千克”的标准重量一直以一块铂铱合金圆柱体“大K”为基准。尽管科学家们小心保管,“大K”还是出现了1-2颗尘埃重量的误差。11月16日,国际计量大会准备让“大K”卸任,以精确稳定的物理常数重新定义“千克”。


  14日,秋雨迷蒙,黄鹤楼公园主楼东侧的大小植物呈现出深浅不一、红绿黄混搭的浓厚色彩,犹如一大块调色板。 记者李永刚 摄
  今起未来三天,武汉一直有小雨。今天晚上受冷空气影响,高温和低温都在逐步下降,最高气温将从15℃降至12℃,最低气温将从12℃降至9℃,北风增强,阵风将达5级。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12℃~15℃;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11℃~13℃。




  ◇ 近日,一网友晒出的“病假证明照”引热议。照片中男子举着手表、打着点滴,让别人拍下自己在病床上的样子,只为满足公司规定,证明“本人此刻生病”。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这样的规定也太不人性化了。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早安!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