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小学生收到特殊生日礼物,美国特技飞行员请他坐进驾驶舱
2018-11-17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浩然和美国特技飞行员杰森 记者康鹏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7日讯 (记者 吴秋娜 通讯员张敏) 观看造型各异的飞机,激动人心的飞行表演,还被邀请坐进驾驶室,过把“飞机瘾”,对11月17日过9岁生日的武汉小学生程浩然来说,幸福来得有点突然。
  当天,上午11时30分,在汉南通航机场机库里,身穿黄色夹克的工作人员一把抱起程浩然,让小伙子坐进驾驶舱, “我太开心了,thank you”,浩然礼貌地连声称谢。
  程浩然的妈妈潘女士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浩然是硚口区辛家地小学三年级学生,得知“RENO国际航空竞标赛”在武汉举行,正好赶上儿子的生日,她就购票让儿子和两位同学一起来观看,“浩然从小就喜欢飞机,家里有好多飞机模型和书籍,能有机会近距离观看高规格的飞行大赛,比吃饭看电影更有意义”。
  浩然和两位小伙伴进入机库参观时,两位工作人员正在调试飞机,看到一群小家伙走进来,热情邀请他们近距离观看。得知今天浩然过生日,特意把浩然抱进飞机驾驶室体验。
  据介绍,两位工作人员中有一位是来自美国的商业特技飞行员杰森,他的本职工作是房地产投资。
  【编辑:祝洁】
  (作者:吴秋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