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邀你去,山东蓬莱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亮相武汉
2018-11-17 18:3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彭向东 通讯员赵鑫张梓琪)八仙渡海在此地,飘渺仙境入梦来。蓬莱,自古就被誉为“人间仙境”, 不管是醉人的风景,神秘莫测的海市蜃楼奇观,还是名扬四海的八仙过海美丽传说,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这座城市。

11月16日,走进玛雅嘉途酒店,眼前的美景让人惊叹,仿佛误入蓬莱仙境。这是山东蓬莱旅游局携域内景区景点来汉举办城市旅游暨招商推介会,针对武汉市民推出系列惠民旅游政策,以惊喜和实惠助推武汉市民游蓬莱。

武汉是山东蓬莱开展旅游推介会的第一站,以旅游推介会、创客咖啡“招才引智”会、蓬莱旅游进高校等形式进行,随后继续在长沙市芙蓉华天大酒店举办旅游推介活动,盛邀武汉、长沙两地市民游蓬莱。

蓬莱惊艳亮相

11月16日下午,武汉玛雅嘉途酒店内“八仙降临”,热闹非凡。伴随着优美的开场舞,八仙真人秀人偶现身,“仙境蓬莱”惊艳亮相。这是山东蓬莱旅游局走进华中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立体精准营销的第一站。

该推介会由蓬莱市旅游局主办,原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现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陆令寿、湖北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韩金波、湖北省鄂旅投集团战略咨询部刘辉、武汉旅游投资公司蒋文涛、武汉飞天旅游联盟主席黄向明、蓬莱市旅游局局长王丽丽、蓬莱阁景区管理处主任盛立军、武汉市商会代表、旅行社代表、武汉本地媒体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精彩的特色歌舞表演、LED大屏滚动播放蓬莱宣传片,形象的展示了蓬莱的“仙”,让人身临其境、沉醉其中。本次推介会以“听海”、“漫游”、“沉醉”、“寻味”四条主线来进行推介,蓬莱带着旅游产品、特色歌舞、旅游大礼包等钜惠市民。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山东蓬莱与武汉两地的旅游合作与交流,蓬莱旅游代言人生动的介绍了蓬莱旅游资源,其境内的景区、旅行商代表分别就蓬莱市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线路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

主办方与武汉各旅行商、武汉本地媒体进行深度对接,就如何推动“两地互游”进行深刻讨论。现场还举办了红酒品鉴会,邀参会人员品尝山东烟台特色红酒。

蓬莱地处北纬37°附近,与法国波尔多、美国加州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处于同一纬度,在生产风味海岸葡萄酒方面优势突出,被誉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蓬莱致力于打造“蓬莱产区”品牌,创立了全国第一个葡萄酒企业品牌联盟,建立起国内首个葡萄和葡萄酒质量安全溯源体系。

同期,还举办山东蓬莱旅游产品武汉高校行活动。通过在高校设置展台和喷绘产品,吸引了大批的高校大学生。大学生们通过扫码关注获得蓬莱小礼物,了解了更多蓬莱的优质旅游资源,纷纷表示:“要抽空到蓬莱走走。”

蓬莱依山傍海,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有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有戚氏牌坊和民族英雄戚继光故居、亚洲最大的海洋极地世界及三仙山、八仙过海口等景区;有山海自然风光和百里黄金海岸,有绵延百里的生态谷,有半岛地区面积最大天然氧吧──艾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海市蜃楼”奇观和“八仙过海”美传,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来蓬莱旅游,你定会惊叹这里的美与浪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