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五大项目开工,最大投资额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3个月
2018-11-17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7日讯(记者蔡欣星) 17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总投资额43.88亿元的五大项目开工,其中占投资额超一半项目是今年签约今年开工。
  此次开工的2018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2个,协议投资额25亿元,往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3个,协议投资额18.88亿元,涉及商业综合体、新型包装、现代物流等产业领域。其中包括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地北辰阅风华项目、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金银湖综合商业广场(万达广场)项目 、武汉汉鑫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盈石总部基地暨汉欧国际枢纽物流园项目等。
  “其中总投资额最大的金地北辰阅风华项目,今年8月签约,仅三个月就实现开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优化临空港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今年作为临空港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落实年”,还将确保今年新签约的重大产业项目实质性开工达到1/3以上,往年签约的重大产业项目实质性开工达到2/3以上。
  【编辑:符樱】
  (作者:蔡欣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