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千人参与“越秀杯”冬季健康跑
2018-11-18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越秀杯·绿色车都迎军运”首届经开区冬季健康跑活动现场。记者詹松 摄


“越秀杯·绿色车都迎军运”首届经开区冬季健康跑活动现场。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唐婕)17日,“越秀杯·绿色车都迎军运”首届经开区冬季健康跑活动在后官湖绿道举行,武汉市各大名企的职工、家庭共千余人参与了这场盛宴。选手们在奔跑的同时,感叹遇见了武汉城市之美。
由武汉市体育局支持、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指导,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报集团地产研究院、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承办的这场“越秀杯·绿色车都迎军运”健康跑活动,吸引了东风鸿泰跑团、东风雷诺跑团、神龙公司跑团、东风本田跑团、亚格光电跑团、越秀华中跑团等10余个企业组建的跑团队伍前来挑战。
17日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响,千余选手在湖光山色中开跑。本次比赛设在武汉后官湖绿道,选手们自白莲湖广场起跑,全程共10公里。
上午9点40分,男子组冠军抵达终点。小伙名叫张海生,是位业余跑步爱好者。张海生说,坚持跑步5年,基本上隔两天就要跑上10公里。比赛赛出40分22秒的成绩,张海生笑说,是正常发挥。“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跑步,空气特别好。”张海生说。
活动现场,男、女组各3位跑者分获金银铜牌,各大跑团战队也斩获喜人成绩。东风本田跑团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该队26岁的詹棋森还跑出了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46分钟的成绩比平时来说还是慢了。”詹棋森遗憾道。他说,公司有不少爱好跑步的同事,挑战过全国各大跑步赛事。“小雨天里看后官湖,发现武汉真的很美,希望更多跑者也能参与到这样的跑步活动中来。”詹棋森说。
当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纪念奖牌,以及越秀逸境提供的精美礼品。据了解,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公司也是倡导武汉绿色健康生活的代言人。
深耕华中8年,越秀地产聚焦城市发展,也为武汉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标杆项目。2017年,越秀地产首次进驻汉阳,标志着越秀地产完成了武汉三镇的全面布局。其中经开区越秀逸境项目,不仅将高品质宜居生活带给经开青年,更将精神文化生活理念带入到整个城市文化当中。
越秀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谈到,越秀希望提供一个跑者与城市“对话”的机会,让大家在武汉的美景中起跑,用奔跑传达绿色生活理念。
【编辑:金鑫】
(作者:唐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