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工程师亮相“脱单派对”,数十对男女找到有缘人
2018-11-18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星座奇缘单身派对”活动现场。记者苗剑 摄


“星座奇缘单身派对”活动现场。记者苗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马梦娅)17日晚, 200多名单身青年齐聚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参与“星座奇缘脱单派对”。他们一起做瑜伽,玩“爱的抱抱”游戏,通过温馨浪漫的星座配对交流互动,结下良缘。其中,更有名企组团亮相,深情朗诵、大秀歌喉……贴心而精彩的活动让单身青年们表示“不虚此行”,“能参加到如此高品质的公益脱单活动,是我们的幸运!”在活动中,数十对单身男女找到了“心仪对象”,他们说,“星座准不准,还需多研究。但长江日报组织的活动,肯定靠谱!”
“大家长”叮嘱三句话
“脱单秘籍”逗乐全场
本次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由市总工会指导,武汉工人文化宫主办,武汉市总工会江汉工人文化宫、武汉市琴台管理处、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地铁商圈事业部承办。各单位强强联手,以新颖有趣的方式来为单身的你打造寻缘的机会。整个活动由各级工会组织和长江日报把关,靠谱、安全,充满创意。
在活动开始之前,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犹如单身青年的“大家长”,对来参与活动的男女送上“脱单秘籍”,幽默地告诉男青年们“追女孩的时候要厚脸皮,适当地‘不要脸’!”女孩们也要多给男士们机会,“千万别‘谁也看不上’!”
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大家开始了热烈的交流。每个人的手臂上都贴有星座标识,男女嘉宾们可以按“星座属性”来入座。27岁的小陈是公务员,他说自己“不是很懂星座”,对面的姑娘赶紧说,“我很有研究,我可以和你聊聊”。
活动中,很多女嘉宾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喜欢有素养,看起来斯文大气的男士。”而此次参与活动的嘉宾资料都是经过长江日报工作人员以及工会组织把关,“这样的活动,很放心。”


“星座奇缘单身派对”活动现场。记者苗剑 摄


“星座奇缘单身派对”活动现场。记者苗剑 摄
名企组团亮相
为追求真爱大方表达
长江日报记者在”星座奇缘脱单派对”现场发现,名企组团参与的不在少数,他们纷纷组队走上舞台,大方地展现自己的优势。
来自中建五局武汉公司的9位单身青年,在舞台上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他们是来自项目部门的工程师,学历都在本科以上,从事道路、桥梁等施工管理工作,为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奉献青春和汗水。
他们期待扎根大武汉,希望在这里安家,找到幸福。工程师杨凯告诉记者,他已经买房买车了,在武汉待了九年,希望“第十年,能找到新家的女主人!”来自河北的工程师张旭东在台上朗诵了诗歌《致橡树》,期待在武汉找到“共享霓虹”的爱人。
来自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15位90后大男孩在台上大方地玩起了游戏,李文雄还在台上清唱了一首歌曲,让台下的妹子听得入迷。身高一米八三的他是地道武汉伢,“我想找个阳光可爱的武汉女孩,和我一起携手人生。”武船团委的工作人员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活动办得好,交友效率超高!”她说已经收到好几位员工的反馈,“他们都遇到了不错的姑娘,都互换联系方式了!”
面对这些优秀的单身男士,在场的女孩们也很大方,28岁的李小姐就站起来自我介绍,“我是狮子座,我就是传说中长得漂亮又会赚钱的那种妹子!”漂亮率真的她,赢得男士们的掌声,“女生就应该这么勇敢地追求感情!”
星座大咖点“鸳鸯谱”
奇妙配对促成情缘
活动特别邀请了星座大咖寒露现场为12星座的爱情做分析,根据每种星座的优势,做出针对性的恋爱建议。“白羊座要利用你的热情与大方,在现场迅速出击,展现自己;双子座绝对是全场最会撩的星座,甜言蜜语也要落到实处哦!巨蟹座的体贴一定会让你感动的,他们是真心顾家的对象。”
寒露在台上点评,台下就已经有男嘉宾举手提问了,“我是爱工作的摩羯座,我对面这位女孩是水瓶座,寒露老师,我们俩星座适合吗?”这么可爱的提问也让全场乐翻了,对面的姑娘早就脸红红——他得到的答案很甜蜜:只要彼此合适,个性不同的星座也会很搭配。
身材超好的瑜伽老师麦麦,也在现场教大家在办公室的“瑜伽放松操”,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指压板大富翁、爱的抱抱、心动配对等各种有趣游戏中,单身青年们拉近了彼此距离,也增加了了解,“今晚时间过得太快了,以后在群里继续聊”,机灵的男士已经和心仪的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天冷,我帮你叫车吧!”数十对单身默默地组成了准CP,工程师周先生说,他已经约了妹子下周一起吃饭,“非常感谢这样踏实靠谱的互动,有好消息,一定会和WH爱加分享!”


【编辑:金鑫】
(作者:马梦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