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车棚内充电起火,殃及30多辆电动车被烧毁
2018-11-1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电动车车棚内充电起火,殃及30多辆电动车被烧毁 记者费权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费权)18日凌晨,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南路惠康居发生火情,疑因一电动车充电自燃,殃及车棚内30余辆车。
  18日上午,市民鄢先生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当天凌晨2时,江岸区后湖南路惠康居4栋楼下的电动车车棚起火,棚内30余辆车被烧毁,疑似其中一辆电动车充电导致。消防很快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18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前往了该小区,4栋靠近电动车车棚一面被熏黑,电动车车棚基本被烧毁,里面大概有30余辆电动车只剩下钢结构框架。目前,起火范围已被小区管理方隔离。
  家住该小区4栋的刘女士称,凌晨2点被塑料烧焦的味道呛醒,同时听到了爆炸声,才知道起火了,很快小区的工作人员上楼告知了是电动车车棚着火,要求居民关闭房门等待救援。几分后,消防赶到将大火扑灭。
  该小区是公租房小区,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称,该小区每栋楼下都有电动车车棚,可以充电,并严禁将电动车开进楼内。此次起火原因疑是棚内其中一辆电动车充电时,电池短路所致,加上当时风很大,瞬间就将棚内其它车辆全部引燃,火势很大。报警后,很快消防部门就来了,几分钟就将火扑灭。
  目前,具体的的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符樱】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