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5位运动迷本周日近距离观摩光谷半马
2018-11-21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0日讯(记者高崇成)这个11月,《运动武汉》周刊为迷弟迷妹们先后端出了“持杖徒步天兴洲”“现场近距离拍摄女子半马”“到商场里打高尔夫”等一系列“运动大餐”。今日,我们再次发出英雄帖,征集粉丝组建《运动武汉》光谷半马观摩团。
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将于本周日(25日)8时从华中科技大学南门开跑,届时将有4900名全国各地跑友参加。
以往的大型赛事活动,大家基本上只能隔着隔离带、在场地外围当一名看客。看着那些胸前挂着证件,在活动核心区域里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有没有一点儿心痒难耐的感觉?这一次,《运动武汉》给你一个探秘的机会!
经与光谷半马赛事运营方汉马体育协商沟通,我们公开征集5位运动迷,与此前已经报名参加光谷半马拍摄的摄影师、摄像师们,一同组成《运动武汉》光谷半马观摩团。届时大家将佩戴组委会颁发的官方证件,近距离观摩赛事运行、欣赏参赛选手英姿。每位入选者,都将获得汉马体育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
同时,我们也欢迎所有运动迷,25日上午来一场“偶遇”,为光谷半马打CALL。当然,没有官方证件的朋友,只能在外围加油哟。
有意报名观摩团的读者,请发送“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到指定邮箱ydwhzk@163.com,额满即止。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入运动武汉官方QQ群,一群喜爱运动的朋友正等着你。
【编辑:刘思】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