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湖北同乡会会长黄正东:要组织律师行业更多国际双向交流
2018-11-22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大成芝加哥律师事务所主任、美中湖北同乡会会长黄正东。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武汉高质量发展,我们海外律师大有可为。”22日上午,在第18届华创会现场,大成芝加哥律师事务所主任、美中湖北同乡会会长黄正东表示,将积极推动武汉与美国、芝加哥律师等行业交流,以推动武汉企业走出去、发展好。
  黄正东认为,武汉在高质量发展方面优势明显:“九省通衢”地理位置、高校及大学生数量全国领先、高层次人才云集,但人才交流的力度还有待提升。“发展要突破瓶颈,‘走出去’的步子要迈得更大,让民营企业、知识分子在自己所在的领域更充分发挥作用。”黄正东说,武汉应加大律师行业国际双向行业交流,以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由黄正东发起并组织的华创会海外投资论坛专场已经连续举办多届,多位来自美国各行各业的华侨在武汉汇聚一堂,分享各自经验,已有很好的口碑和效果。本届海外投资论坛专场将于23日举行,黄正东组织了多位海外职业精英参会,其中,5位华侨律师将登台演讲,分享他们所了解的美国企业发展经验,将为湖北武汉企业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目前,黄正东是湖北三环集团、烽火通信科技等企业的法律顾问,帮助这些企业在美国经营合法合规。黄正东表示,未来,他与美中湖北同乡会将组织更多武汉与美国行业间交流,鼓励美国律师参与武汉企业的海外发展。(记者宋磊 通讯员郑敏 林红)
  【编辑:金鑫】
  (作者:宋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