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希望在德国展会看到更多汉企
2018-11-2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傅昕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胡雪璇)“德国是全球会展大国,我亲眼见证了二十年来众多中国企业借助参加会展从小到大。”22日下午,在侨商侨智助推武汉发展大会上,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傅昕表示,希望更多武汉企业走进德国参展,促进自身发展。
  傅昕介绍,作为会展业大国,德国每年举办全球顶级的160个专业会展中的124个。德国A级会展中有七成都有大量的中国企业参加,有三分之一的展会中国参展商已经名列外国展商人数的第一位。在德国二十年来,他亲眼见证众多中国企业借助参加德国会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令傅昕遗憾的是,除少数展会外,武汉的参展企业还属凤毛麟角,偶尔听到的乡音也多为在沿海企业工作的湖北人。
  傅昕希望今后能在德国的展会上看到更多武汉企业。“参展不仅可以获得全球最好的客户,结识最好的商界朋友,而且也可以大开眼界, 学习当今业内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他说。 
  傅昕还介绍,大量外地企业和德国工商社团合作在德国开设办事处和联络站,长期有效地开展实地考察、参会参展、招聘人才,和优秀的德国企业零距离交流接触。作为武汉在德意志的游子,他愿意同武汉企业开展合作,和可爱的家乡共同发展。
  【编辑:符樱】
  (作者:胡雪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