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突然心脏绞痛,BRT站长找车送医转危为安
2018-11-2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我的头好晕,心脏揪着太疼了,我坚持不住了,请你帮帮我!”21日下午2时30分,35岁的陈女士乘车途经BRT楚平路站时,突然感到心脏绞痛,心跳剧烈。她赶紧下车,找到楚平路站巡查员安皓求助。
  安皓安抚着陈女士坐下,立刻将此事报知站长宿玉泉。宿玉泉迅速赶到现场,看到陈女士满头冷汗,脸色苍白,双手紧紧抓着胸口,“我太痛了,心跳好快,请你帮忙把我送去医院吧,我怕一个人坚持不住!”宿玉泉听闻后,立即联系车辆,照顾陈女士坐车来到最近的省荣军医院,并联系了陈女士的家人。
  宿玉泉将陈女士安顿坐在医院候诊椅上,为她倒来热水,替她挂号、缴费,再扶着她去看医生。经过救治,陈女士的病情大致稳定下来,宿玉泉才松了一口气。
  下午3时许,陈女士的朋友赶到医院,宿玉泉准备返回工作岗位。临走前,陈女士含泪说道:“以前我也发过几次病,这一次最严重,多亏了你们热心帮助我、照顾我,谢谢你们!”(记者胡蝶 通讯员康先军 左婷婷)
  【编辑:付豪】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