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长霖科学园、华创中心落户光谷,上万高科技人才有望对接武汉
2018-11-2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华创会综合洽谈区,与会嘉宾现场对接、洽谈。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2日讯(记者李佳)”武汉应该上升成一流的城市!”,赶来参加2018华创会-第九届田长霖论坛中华科技园专场的美籍华人科学家曾宪章看好武汉。
  现场,华创中心宣布开工,田长霖科学园宣布落户光谷,两者都在东湖高新区中华科技产业园内。
  牵线引入田长霖科学园的曾宪章介绍,该园国际人才、双创及交流基地落户后,将对接有28年历史的台湾玉山科技协会及其18个分会等全球资源,有望借助全球贤达为武汉链接上万个高科技人才,并将设立跨境孵化器,引进有市场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借助这一波发展浪潮,助推武汉崛起”。
  而宣布开工的华创中心,将助推全球华人华侨来光谷创新创业,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
  现场,祥源控股集团(中华科技园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武汉芯眼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超百亿元。
  【编辑:符樱】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