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公交807路和785路调线,802路停运
2018-11-23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公交办获悉,为优化区域公交线网,从11月24日起,公交807路将调整运营走向。
  公交807首末站由振兴路复兴村小区至沿港路冶金一街,调整为常飞街发展大道至沿港路冶金一街。线路走向为常飞街发展大道口经常飞街、发展大道、振兴四路、振兴路、常青路、青年路、建设大道、新华路、江汉北路、解放大道、长江二桥、友谊大道、才华街、和平大道、工业路、黄州街、工业四路、沿港路至沿港路冶金一街。
  从11月24日起,为配合光谷广场光谷步行街出口处的道路施工,尽可能方便市民出行,公交785路调整回行的中途走向——由原民族大道、光谷街、珞雄路、雄楚大道,调整为民族大道、雄楚大道恢复原线。首末站由环岛路栗庙小学至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不变,去行走向不变。
  此外,为减少公交线路与地铁7号线的重复,从11月24日起,公交802路暂停运营。(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 实习生李慧)
  【编辑:符樱】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