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德立创始人杰诺特:“墨谷”最快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2018-11-2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杰诺特先生做主题演讲。 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4日讯(记者贺亮)24日,奥地利著名设计公司摩德立创始人兼总裁杰诺特来汉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他透露,在展会期间,摩德立与深圳浪尖已签订合作协议:在武汉“D+M”工业设计小镇打造“墨谷”,把欧洲的设计理念和中国的产业特点相结合,致力于推进全球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
  在签订协议前,摩德立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来汉考察,杰诺特表示,去年武汉成为全球“设计之都”大家庭的一员,而摩德立所在的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也是全球“设计之都”,过去的一段时间,与武汉市有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沟通,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他认为,武汉与格拉茨都是“设计之都”,这为两个企业的合作找到了很好的契合点,所以决定在汉落户。
  对于此次签约的合作方深圳浪尖集团,杰诺特给予了高度评价,浪尖集团的发展理念与摩德立相契合,旨在促进全球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浪尖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设计公司,致力于把全球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到中国,同时也把中国的设计带到全球。
  摩德立在底特律、慕尼黑等全球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工业设计的全球化方面有着突出优势,他说,“墨谷”为企业提供的服务不仅限于产品设计,还提供品牌战略和技术的转化,目前,摩德立公司的创意总监常驻武汉,推进“墨谷”的后续建设,明年上半年将正式运营。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贺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