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铁幸福角,他们边玩“狼人杀”边脱单,你还不快来
2018-11-2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5日讯(记者白丽)4人悄悄睁开眼睛,彼此交换眼神,比划指尖,随后,有人倒在了“血泊”中。25日,在大智路地铁幸福角内,一场14名玩家参加的线下狼人杀游戏火热进行,长江日报WH爱加周日沙龙交友第九期“狼人杀”主题交友活动如约举办。
  上午9点30分,14名来自武汉各企事业单位的小伙伴齐聚,他们都是由WH爱加平台红娘精心筛选出的优质单身男女青年,他们男女比例相同、年龄相仿、条件相当,有着共同的爱好。
  “杀”出心动的声音 游戏互动里藏温情
  “刀一个,毒一个,票一个,带一个”,小伙伴们在狼人杀游戏中用逻辑思辨、口才较量。游戏走了两轮,互动中就遇见了对的人。“刚才我感觉到这边有动静,推敲杀手可能在这个方位”,9号玩家、来自某外企的HR小莉话音刚落,隔壁1号玩家、小学教师小聪立刻回道:“你听到的是我心动的声音”,这猝不及防的表白引得大家纷纷叫好“在一起”。
  做预言家时不忍验她,做女巫时第一个救她,6号玩家来自武汉地铁集团的小周在几轮游戏中对5号玩家会计容容总是格外照顾,这些在游戏中特别针对容容的“保护”被队友们看穿,直呼“好暖好温情”。
  “我太低阶了,玩了一轮才明白游戏规则,回去得好好研究下,不能拖她的后腿。”“感觉我们挺有默契的,他读懂了我的眼神。”昨日的地铁幸福角活动现场俨然成了“情话”大会,一轮轮“狼人杀”杀出了心动,这些藏在游戏里的表白撩人又暖心。
  “杀”出地铁幸福角 活动结束继续约会
  从陌生时的自我介绍,到熟络后的游戏票友,一个上午的时间,就结出了友谊的花朵。从线上的注册报名,到线下的约见邂逅,从地铁幸福角内的游戏互动,到“杀”出幸福角的地上再约会,昨日,这些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过了一把“加时”约会的瘾。
  在既激烈又浪漫的氛围中,机智幽默的小伙子们和美丽活泼的姑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眼看着活动时间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决定转场,“一起去吃午饭,吃过午饭继续玩”。来自同济医院的医生小曾提议,“平时工作、生活圈子单一,能在地铁幸福角结识这么多对胃口的朋友,不想散啊”,从地铁幸福角出发,继续约会的11名单身小伙伴转场商场共进午餐和游戏,欢乐和浪漫仍在延续。
  没有参加或没来得及报名本次活动的单身小伙伴,爱加特别提醒,请密切关注每个周日定期举办的地铁幸福角沙龙交友,下一次,我们再一起玩耍吧!


  扫码关注WH爱加
  【编辑:朱艳琳】
  (作者:白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