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议297路公交武汉火车站延时收班
2018-11-2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6日讯(记者齐云)26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交通运输委、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297路公交车从武汉火车站发车,汉口北方向的运营时间建议延长,目前是19:30就收班了,与乘客需求严重不符。
  市交通运输委:297路是为满足市内市民到汉口北购物而开通的一条线路。根据市民需求,特别是针对黄陂区武湖市民早晚上下班的出行需求,我们多次进行了调整。目前首站武汉火车站收班时间从开线时的16:30延时到19:30,末站汉口北收班时间从17:40延时到20:40,目前的收班时间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多数乘客出行需求。针对市民提出武汉火车站延时收班的建议,公交集团将于11月25日开始,每天晚上18:00至20:00,在武汉火车站进行一周客流调查,将根据客流需求调整,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网民:请问南李路李纸路铁路涵洞维修何时完成?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因水管、运营设备等迁改,及土方运输环保限制,给施工工期造成一定影响。据了解,三环以北,李纸路下穿南环下行立交已经开通右幅正常行车,另外一孔计划12月中旬前完成;三环以南,下穿南环上行立交,立交主体完成,正在开挖实施道路,明年1月底前全面开通。
  27日8:30—11:30,14:30—17:30,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编辑:付豪】
  (作者:齐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