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巡视组为企业解决资金难招工难问题
2018-11-27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一组加强对市级重点项目专项巡查,督导江岸区各部门持续关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便利连锁企业,拟投入2亿元人民币,在江岸区投资打造全时便利店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并计划三年内在武汉新开300家门店。10月12日,市委营商环境巡查第一组、区发改委、区落地办专班、区经信局、城管委、商务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球场街道相关领导及北京全时联盟便利店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一行在江岸区球场街道共聚一堂开展企业座谈。
  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按照具体职责,市委营商环境巡查第一组将问题落实到责任单位,多措并举,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会后,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各职能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区商务局帮助企业协调中国银行、区招才局解决资金难和招工难的问题。区工商局协调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办理工商执照提供绿色通道,在全市要求的工商审批4.5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再缩短审批时间。
  同时,市委营商环境巡查第一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举一反三,从全局出发,把招商引资整体工作做到“走出去、请进来、服好务、落好地”,创造条件为企业宽松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