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董事长陈宏良:投资有三怕,在汉10年营商环境实实在在
2018-11-28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马振华)28日,在湖北项目推介洽谈会上,深天马董事长陈宏良说,企业投资有三怕,深天马在武汉投资10年,武汉的营商环境很好,不用担心这些,武汉为企业服务都是实实在在的。
  一怕:新官不理旧账
  陈宏良说,像深天马这样的大项目投资周期长,会历任几任领导。企业投资最怕“新官不理旧账”,没有延续性。深天马在武汉投资这10年,各级领导多有更迭,但是始终保持了政策和服务的延续性。干部们一任接一任,一干到底,都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这样的扎实的干事文化,为深天马10年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二怕:招商引资前恭后倨
  陈宏良说,企业担心招商引资时客客气气,各种承诺,企业落户后各种政策不兑现。深天马在武汉没有碰到这样情况,项目在武汉落地后,各种配套纷纷落地,相关部门协调到位。领导挂帅成立专班,每周上报情况,为深天马排忧解难。
  三怕:上面很好,下面好狠
  陈宏良说,企业投资很怕“上面很好,下面好狠”。深天马在光谷发展,刚开始厂房还没有建起来的时候,基层部门把自己的办公室让出来让深天马办公、开会。逢年过节,还到工地慰问一线员工,让企业觉得很暖心。
  【编辑:刘思】
  (作者:马振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