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大道京广铁路下穿涵洞预计春节后开工
2018-11-2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记者郝琦)28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城投集团、武汉地产集团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三环外李纸路到武城学院路段,立式电线何时入地?

武汉城投集团:您好,目前供电公司电气施工已进场,正进行设备采购,待设备电缆到达现场后,供电公司在2019年1月完成杆线入地工程。

网民:请问沿河大道改造工程京广铁路下穿涵洞工程何时开工?

武汉地产集团:经核实,目前该项目公司正在与铁路局签订代建合同。待合同签订完毕后,由铁路局组织招标,预计春节后进入施工实施阶段。

29日8:30—11:30,14:30—17:30,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编辑:金鑫】

(作者:郝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