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楼梯玩手机,女大学生摔成骨折
2018-11-29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9日讯如今,很多人都习惯时时刻刻机不离手,而边走路边玩手机带来的后果可能非常严重。近日,女大学生王琳因下楼时刷手机不慎摔伤脚踝,只得前往医院就诊。
  20岁的王琳(化名)是武汉某大学的大一学生。前几天,王琳上完课后准备回宿舍,下楼时,照例拿出手机边走边玩,突然脚下踩空,从楼梯上直接摔到地上,“开始还用余光看着脚下,后来玩手机就忘了”。王琳当时感觉右脚脚踝处剧痛不止,坐在地上休息几分钟后,在朋友搀扶下回到宿舍。当晚她并未在意,以为伤情不严重,休息一夜后就能够缓解。第二天,疼痛难忍的王琳到附近医院检查,显示其右脚踝骨折,随后,王琳来到武汉市第四医院就诊。
  该院骨科徐昊主任医师介绍,王琳的伤情比较严重,右侧踝关节骨折伴脱位,需要手术治疗。经过几天的消肿治疗后,王琳接受了手术,目前恢复状况良好。
  徐昊说,很多人走路时也要紧盯手机,近两年,门诊发现玩手机导致意外伤的患者越来越多,每个月能接诊十几例类似患者,多数是髌骨骨折和踝关节扭伤。(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尹秀萍 李子熙)
  【编辑:刘思】
  (作者:刘晨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