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高标准建设长江主轴 打造最美景观带
2018-12-01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日讯(记者鞠頔)1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专题调研长江主轴建设工作,现场督进度、看效果、查问题、增干劲,督导推进长江主轴有关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卓越,以段成线、以块成片,加快推进长江主轴建设,把长江主轴打造成最美景观带。
  来到武昌临江大道铁机路口,周先旺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右岸大道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建设难点。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在汉口沿江大道,周先旺实地了解左岸大道建设情况,看到部分路段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他要求把好细节关,既确保实际使用效果,又做到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周先旺还前往铁机路汽渡码头、月亮湾城市阳台、中华路城市阳台和沿河大道,调研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周先旺指出,长江主轴是武汉打造世界亮点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明年军运会的重点保障线路。要瞄准“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的定位,坚持高点规划、精致建设、严格管理,高水平做好立面整治、广告招牌整治、停车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阳台、码头、公园等景观效果和品质品位,让花海、江水、桥梁、楼宇相得益彰,塑造城市“最美天际线”,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
  周先旺要求,要对照责任清单、对照建设标准、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长江主轴建设。要坚持市区联动,加强统筹协调,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审批、用地、资金等困难和问题。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工作,绝不能以牺牲质量安全为代价抢时间、赶进度。
  市领导丁雨、汪祥旺,武汉新港管委会主任张林,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