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旅游委4日上线武汉城市留言板,为您的出游支招
2018-12-0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记者孙笑天)冬季多彩武汉,安心出游。4日上午9:30—11:30,武汉市旅游委负责人将率相关处室,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提问。
  据了解,每年冬季是各类旅游资讯最集中的推广时期,旅游市场秩序更需加强管理维护。在4日的互动活动中,市旅游委将发布冬季出游的消费提示,引导游客放心出游,理性维权。通过与网民在线互动,引导网民选择合适的线路、正规旅游社及旅游服务,远离“旅游陷阱”;告知网民遭遇旅游侵权后,如何合法保障自身权益,增强其旅游安全、理性消费意识,合理规避旅游高峰,获得更佳旅游体验。同时推介冬季武汉旅游产品。
  此次上线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委主办,网民出游有疑问、有诉求,有好的建议,可提前登录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
  【编辑:付豪】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