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超载运货,司机腿伤血流两小时仍在开车
2018-12-0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城管队员拦停超限车辆(青山城管 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12月2日清晨5时,司机小卢在江夏一煤灰厂装货过磅时,不小心磕破左腿,年轻的他认为是小事,于是继续驾车上路,行驶至武东中路时,因超载被巡查的城管执法队员拦停。城管队员看见他腿上流血,没有先处罚,而是先送他去医院。
  2日7时13分,青山城管直属四中队东部联勤队员王新带队在武东中路巡查,发现一辆罐装车疑似超限,将其拦停,并要求司机熄火下车。打开车门,王新一看,发现不对劲,年轻司机的左腿牛仔裤已被鲜血浸染,伤口还在流血。询问之下,原来司机小卢凌晨5时在江夏一个煤灰厂内过磅时,不小心从车上跌落,磕到硬物,腿划开一个大口子。
  “我当时感觉问题不大,就想先把车开回去。”小卢说,没想到伤口的血一直在流,他只能忍痛继续开车。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小卢出示了出厂磅单,标重58.6吨。王新告知小卢,即便按磅单计算,城市道路上限为55吨,车辆也超限了,应当予以暂扣,接受处罚。


  城管队员陪同司机接受治疗(青山城管 供图)
  将货车停进附近停车场后,小卢联系了老板。王新对他说:“我们先带你去处理伤口,其他的事之后再说。”于是,王新开车送小卢去喻家湾卫生服务站处理伤口,做了简单包扎。卫生所医护人员说小卢的伤口近3厘米长,建议去医院缝针治疗。
  于是,城管队员邹巍又开车将小卢送至普仁医院。医生检查后告知,由于时间拖久了,伤口无法缝合,只能保守处理。打了破伤风针,开了药,小卢随身携带的现金不够,邹巍又垫付了500多元医疗费。
  接到小卢电话的车主于中午时分赶到医院,与邹巍进行了交接。车主黄先生和司机小卢都表示感谢,会主动接受超载处罚,今后也不会再超载上路。根据相关规定,这台罐车超限3吨不足5吨,将被处罚2000元。(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黄红波 窦鸿飞 李洪亮)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