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10人获武汉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
2018-12-0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手捧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志愿者。 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5日随州电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进市州系列活动在湖北随州举行,龚章、梁金美琪等10名来自随州不同行业、战线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荣获了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颁发的“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
  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进市州系列活动,是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为落实湖北省领导关于“弘扬志愿者精神,营造全省人民关心、支持、参与军运会的浓厚氛围”的指示精神组织的。以“与军运同行,引志愿时尚”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组织形象大使等志愿者代表、筹办武汉军运会的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先后赴湖北省各市州开展宣讲活动,总行程达1万余公里。
  随州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在神农大剧院举行的活动中放映了武汉军运会宣传片、志愿者招募动漫宣传片以及志愿者形象大使宣传片。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杨威、刘蕙瑕、鞠彬彬分别在大会上分享自己追逐公益梦想的故事。
  此次宣讲系列活动,湖北省共有160人收到了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颁发的“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他们在接受有关培训后,明年10月将直接参与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服务。龚章表示,他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投身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为军运盛会贡献一份力量。当天与会群众还参与了现场有奖问答等活动,感受“与军运同行,引志愿时尚”的热烈氛围。(记者李勇 万凌 通讯员田勇 蔡庆)
  【编辑:符樱】
  (作者:李勇 万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