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全国巡演登陆武汉
2018-12-06 10:2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新时代,新旅游文旅融合讲好目的地故事

长江网消息(通讯员 邱力)12月5日下午,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GITF)全国巡演第三站在武汉成功举办。活动上,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为到场出席的近百位旅游业者及媒体朋友,重点推介了GITF2019的新趋势及新亮点,并联袂DISTA TRAVEL美国钻石国际旅行社呈现了精彩的内容。

作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经过26年的发展,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最为关注的,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奖旅游、文化旅游的国际专业展览会。据统计,2018年GITF迎接了53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29家参展商,以及37,334位专业观众和815位特邀买家,各方面数字均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展会本地旅行社馆汇聚华南龙头旅行社企业,在GITF2018期间共接待17.66万人次,也令参展旅行社企业收入大幅增长。2019年,GITF将迎来第27届盛会,并将继续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引领旅游新风潮。

路演上,GITF代表王学熹向武汉的媒体及旅游业者们介绍到:GITF2019于2月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将继续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搭建更有效的连接平台。展会期间行业论坛、推介会、分享会将贯穿三天展期,行业权威人士、知名旅行家、旅游企业将汇聚一堂以不同形式探讨新时代行业发展新趋势。五大展区也将呈现国内外不同地区旅游特色,各类活动定会令展会更加精彩。

今年国家文化及旅游部的正式挂牌,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时代揭开了序幕,文旅融合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发展新高度。随着技术改革的深入推进,旅游将进一步承担起了文化传承、传播、交流的平台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这样一个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快速而有效地吸引游客,如何在日益激烈的目的地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很多旅游目的地、景区和旅游机构共同关注的热门话题。本次路演围绕主题“文旅融合,讲好目的地故事”展开,藉此与媒体及旅游同业共同探讨、交流观点。

对此,GITF主办方代表表示,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旅游制造业的发展,促进文化与旅游的多元融合,丰富旅游新业态,扎根于广府文化核心地的GITF,在明年展会上将与广府文化发展推广中心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生活馆”。不仅要向世界推广广府文化,也要让各界透过广府文化等各地特色文化,了解到旅游与文化的相互融合,将更好地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并推动旅游业转型和发展。

GITF在业内的独树一帜、历久弥新,其高度的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为展商带来了无限商机。此次路演的联袂展商DISTA TRAVEL美国钻石国际旅行社湖北区域经理喻琴Lucy也就如何因应近年赴美游客需求的变化,讲好目的地故事,推广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专注中美旅游16年的DISTA TRAVEL钻石国际旅游,一直不遗余力地向各大线上和线下旅行社推广美洲品质和特色旅游产品,每年都会联合美国各州旅游观光目的地和相关航空公司,推广全新的美国旅游新产品,而国际化、专业、权威的GITF则成为了DISTA TRAVEL钻石国际旅游最佳的展示推广平台之一。多次参加GITF的DISTA TRAVEL钻石国际旅游,在展会上代表美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展团推介精彩的旅游资源,备受关注,成功吸引了更多旅客前往美国游玩。明年DISTA TRAVEL钻石国际旅游将继续参加GITF,希望借助这个专业的B2B国际旅游展览会平台,让更多人选择DISTA TRAVEL钻石国际旅游作为合作伙伴。同时,喻琴女士还为在场的业界人士重点推介了初春华盛顿赏樱、盛夏走遍四大国家公园、金秋加拿大东西岸赏枫、冬季到阿拉斯加寻极光或是美西自驾等四季游北美的新玩法,以及南航、东联、国航联运的相关产品和南美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旅业人士就议题与GITF主办方、联袂展商进行了热烈友好的B2B洽谈交流,为各方共享旅游发展机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GITF主办方更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厚礼品,包括五星级酒店房券、精美便携旅行套装和定制旅行收纳箱等。

除了武汉站外,GITF2019全国巡演此前已在长沙、深圳顺利举行,接下来还将于北京(12月11日)、佛山(12月14日),带来更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新趋势探索,为媒体及旅游业界呈现广州国际旅游展的价值与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