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喜剧来汉“天气预爆”,小沈阳演正剧怕观众会笑场
2018-12-06 20:2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6日讯(记者邱晨)由“筷子兄弟”肖央执导并主演的贺岁档喜剧电影《天气预爆》即将于12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6日,影片主演小沈阳现身武汉为这部新片做宣传。作为家喻户晓的谐星,小沈阳这次片中饰演的大反派角色“雷神”却并不搞笑,他坦言,目前演正常的角色多少还是会担心观众发笑,“我也怕演特别正的那种人物,万一大家笑出来怎么办?”


  电影《天气预爆》的故事取材于中国神话,讲述了“风雨雷电”等大家熟悉的中国神仙“下凡”在现代都市中遇到的欢乐故事。该片除了有“筷子兄弟”之外,还汇聚了小沈阳、常远、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一批喜剧明星,仅从卖相上看就喜感十足。
  《天气预爆》也是沈阳和肖央的第三次合作,谈到这次变身导演的肖央,同样在《猛虫过江》中尝试过做导演的小沈阳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他是一个非常细心,很耐磨的导演,东北话说就是磨叽。他在片场可以达到把你弄烦了,自己却一点都不烦的程度,其实为了电影好就应该这样,一场戏反复拍好多遍,一句台词都会争执半天,只有这样才能把戏拍好。”


  在《天气预爆》中,小沈阳饰演的大反派“雷神”并不是一个喜剧角色。小沈阳说,“这部戏里的笑点不在我身上,可能就是找我这么一个带着喜剧符号的人来演,演的人物却完全让大家出乎预料,才是导演想要的反差效果。”
  不是喜剧角色,那么是否会担心观众看到自己仍会笑场呢?小沈阳坦言确实有过担心,“我怕演特别正的那种人物,万一大家笑出来怎么办?”不过他还是对适合自己的正剧角色充满期待:“只要故事好看,让观众有代入感,就没有想笑的感觉了。真得有那么一个人物,去使使劲好好演的话,应该也可以的。”(图片为片方提供)
  【编辑:叶子】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