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白云路排水工程施工,武汉11条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2018-12-07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7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7日从市公交办获悉,为配合洪山区白云路排水工程施工,根据道路交通管制要求,尽可能方便市民出行,从12月8日起,公交297路、382路等11条公交线路的中途走向将临时调整。
公交297路首末站不变。去行走向由原武汉站经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建设十路,调整为武汉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杨春湖路、建设十路恢复原线。回行走向由原杨春湖路、和谐路、黄鹤路、团结大道至武汉站,调整为杨春湖路、和谐路、白云路至武汉站。
公交382路首末站不变。去行走向由原武汉站经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团结大道,调整为武汉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恢复原线。回行走向由原团结大道、杨春湖路、和谐路、黄鹤路、团结大道至武汉站,调整为团结大道、杨春湖路、和谐路、白云路至武汉站。
公交392路首末站不变。去行走向由原武汉站经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欢乐大道,调整为武汉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杨春湖路、欢乐大道恢复原线。回行走向由原欢乐大道、和谐路、黄鹤路、团结大道至武汉站,调整为欢乐大道、和谐路、白云路至武汉站。
公交610路、551路、540路和634路的首末站、去行走向都不变。回行中途走向由原友谊大道、杨春湖路、团结大道、白云路至武汉站,调整为友谊大道、团结大道、高铁北一路至武汉站。
公交513路、525路、118路和643路的首末站、去行走向都不变。回行中途走向由原团结大道、白云路至武汉站,调整为团结大道、杨春湖路、和谐路、白云路至武汉站。(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 实习生李慧紫 李慧)
【编辑:刘思】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