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两瓶茅台酒上了公交车,下车忘了带走,结果……
2018-12-07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7日讯 乘客将两瓶总价值3000多元的茅台酒遗落在公交车上,车上一位好心乘客发现后及时交给了司机,最终得以物归原主。
  5日上午10时40分,市民许女士夫妇在武汉市青山区黄州街108街坊公交车站,搭乘了公交502路589号车。当车到达解放大道解放公园站后,许女士夫妇匆忙下车。“一时大意将随身携带的两瓶茅台酒遗落在车上,直到转乘另外一辆公交车时才记起来。”据悉,两瓶茅台酒总价值3000余元,是许女士夫妇准备送给亲戚的。
  此后,焦急万分的许女士夫妇通过114查号台,辗转联系上公交502路的线路管理人员,线路管理人员随即通过车载GPS,向在线运营的502路车群发了寻物短信。
  589号车上一位好心男乘客后来发现了许女士夫妇遗落的茅台酒,并交给了当班司机喻林。中午12时许,许女士搭乘出租车赶到公交502路的起点站——黄州街108街坊,领回失而复得的茅台酒。(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桂方雄 实习生李慧 李慧紫)
  【编辑:祝洁】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