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放下自家急事帮助被呛幼儿,还免收车费
2018-12-08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8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章汉忠)幼儿吃东西时被呛,母亲急得团团转,幸得的哥帮助紧急送医,还免收车费。近日,乘客张女士在市交委网络平台上留言,向鄂AX8M16驾驶员表示感谢。
  张女士介绍,11月12日一大早,一岁左右的孩子因为气管里呛到橘子皮,呼吸困难,需要紧急送医。当时正值早高峰,站在东湖高新南湖社区门前却一直叫不到出租车,正巧一辆打着暂停营运的出租车从小区内驶出,张女士顾不上许多,直接拦停车辆,说明情况后恳求的哥帮忙将孩子送到医院。
  驾驶员王军二话不说,让张女士和孩子上车往光谷同济医院驶去,原本需20分钟的路程,王师傅只用了10分钟左右就将张女士和孩子安全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王军连车费都没有收,让张女士赶紧抱着孩子看医生。
  “幸亏有王师傅的帮助,孩子才得到及时救治。当时王师傅自己家中还有急事,但是他却先放下自己的事,送我和孩子到医院,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张女士激动地说。
  王军是联海出租车公司一名普通的驾驶员,他说:“那天早上,朋友遇车祸,我暂停营运准备去朋友那帮忙,在小区门前碰到张女士抱着孩子拦车。”得知张女士孩子的情况后,王军觉得先救孩子更重要,便载着张女士和孩子往医院赶。
  张女士表示:“当时事情紧急,也没有来得及将王师傅的联系方式留下,只记下了车牌号码。愿好人一生平安。”
  【编辑:刘思】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