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级裁判执法青少年击剑比赛
2018-12-08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8日讯(记者李勇)与军运同行·2018年武汉市青少年击剑邀请赛,8日在汉为锋汇击剑馆拉开帷幕,乔敏、王枫两位国际级裁判分别出任仲裁和裁判长。
  击剑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近几年武汉击剑运动发展迅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武汉市击剑培训机构共有20家,其中有13家俱乐部、7所中小学校。
  此次邀请赛为期两天,500余名选手来自全市13个区的144所中小学。赛事组委会表示,为了让赛事圆满顺利运转,不仅聘请了两位国际级裁判,同时还邀请了天津、江苏的资深裁判出任编排长和器材主管。
  据了解,2019年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和武汉商学院两所高校将分别举行击剑比赛和现代五项中的击剑项目,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员。当天,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竞赛部相关同志专程赶到赛场,考察赛事组织和裁判等工作,为武汉军运会物色该项目的相关人员。
  武汉市击剑协会秘书长李莉介绍,武汉市目前有乔敏、王枫等多名国际级裁判,1级、2级裁判员近40名,他们都有可能参与武汉军运会的竞赛工作。
  【编辑:朱艳琳】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