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举办第三届武汉政府法律顾问论坛
2018-12-0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9日讯(通讯员刘剑冰)9日,武汉市举办第三届武汉政府法律顾问论坛,百余位法律界人士与会交流经验,探讨法律服务产品创新,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论坛上,一款创新“法治村居”的法律服务产品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据介绍,目前,我国已进入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中提出,要健全现代乡村治理体系。对运用法治思维及法治方式深化农村改革,做好“三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有的乡镇已在进行试点。
  论坛还交流了教育风险防控法律服务的创新及实践、党政机关法律顾问述职考评制度的规范与创新等经验。此次论坛由武汉市律协主办,汉阳区法学会、武汉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北法归律师事务所承办。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