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台聚焦武汉改革开放成就,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占经济总量超七成
2018-12-1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0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12月9日,中国国际电视台在汉直播,展示武汉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
  中国国际电视台为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各地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派出直播团队,对天津、雄安、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等地进行直播。在12月9日对武汉的直播过程中,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
  市发改委负责人说,40年间武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335倍,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过去武汉是一桥飞架南北,现在“十一桥两隧”贯通长江两岸,“三环九射”形成中心城区快速路网,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288公里。40年来进出口总额年均增长15.4%。已开通国际及地区航线58条,中欧(武汉)班列通达28个国家60多个城市,法国、美国、韩国、英国领事馆相继落户武汉。
  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目前我市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已经占经济总量的73%,高新技术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了70%。
  【编辑:朱艳琳】
  (作者:马振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