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坚决打赢收官战,确保明年开门红
2018-12-1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0日讯(记者鞠頔)10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通报了1—11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等情况,强调要紧盯目标抓冲刺,变压力为动力,将各项工作精准到天、精确到项目、责任到人,坚决打赢2018年收官之战。
  会议强调——
  ●要聚焦重点强保障,加强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服务保障,力争年底前再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加强生产要素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保驾护航。
  ●要高位求进抓开局,强化担当作为,谋划好明年特别是一季度的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研究了武汉市贯彻落实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实事;
  ●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整改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巩固一批成果,杜绝假整改、忽悠式整改;
  ●要压实责任,把整改责任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层层抓落实,确保整改无盲区无盲点。
  会议研究了武汉市促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指出——
  ●要提高认识,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先导性产业,要大抓会展,抓大会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提升武汉会展业影响力,对标国际一流,高起点谋划,推动武汉会展业的发展;
  ●要提升会展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加快补齐短板,完善产业配套,提高会展综合保障水平。
  会议审议了《关于支持高效高新产业发展的意见》,强调要对标先进,加快补齐短板;突出重点,狠抓集群建设;强化协同,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武汉产业加快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会议研究了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排查整改,严肃督查问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财政支持农业农村发展专项资金改革 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意见》,研究了武汉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