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观察团”再出发走进交通行业
2018-12-14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3日讯 东航武汉公司的联合派遣中心和飞行控制中心都有哪些强大功能?设在武汉的全国唯一的“高铁驾校”——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高铁训练段有哪些“尖板眼”?京东阳逻基地的机器人是怎么样分拣货物的?武汉公交的文化展览中心都记录了哪些城市故事?武汉地铁集团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又有哪些“高大上”?改革开放40周年来,武汉交通行业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12月18日起,长江日报联合市交委邀请广大市民参与“市民观察团”活动,每天分别走进武汉航空、铁路、物流、城市公交、轨道交通等交通运输窗口行业,与这些行业都来一场“亲密的接触”, 实地探访交通运输行业和交通人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现场感受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巨变等。
此次市民观察团走进交通运输各行业,旨在激活广大市民“城市主人”的热忱,让市民进入城市交通运输发展的第一现场。每场走进活动,人数限额为20人。市民可通过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长江网、长江网微信公众号、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进入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报名。市民还可以拨打报名电话(027—85778997)报名。(记者王刚 通讯员吕作武 张惠荣 实习生李慧紫 李慧)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