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真硬,男子店铺偷手机,面对视频监控仍不认账
2018-12-14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4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店内偷手机后还没来得及离开就被众人发现,用监控图像质问他却依然矢口否认,13日,江岸警方将这名“死不认账”的男子刑事拘留。
  12月12日下午4时许,江岸堤角花鸟市场某宠物商店店员发现,自己随手放在货架上的苹果7手机不见了。调取店内监控,众人很快看到是一名戴口罩进店选购的男子拿走了手机,且男子当时仍在店内,众人调出监控与他对质,他却依然坚称自己没拿,店内众人只好报警。
  谌家矶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得知,因该店“双12”期间网上销售订单量剧增,全店所有人员都忙于打包发货,监控中可以看到戴口罩的男子在放手机处晃悠了好几次,后手中拿着手机离开该货架。
  但民警在现场搜查却没找到这部丢失的手机,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口罩男”向某面对监控画面和民警讯问依然坚持说“我没拿”,经过多位民警反复攻心斗智,他终于开口承认偷了手机并交代自己将手机藏在店内另一处,随后民警回到店内找出被偷的手机。
  13日,男子向某被刑拘,案件仍在办理中。
  【编辑:朱艳琳】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