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刚刚得手,就被5名火车司机逮了个正着
2018-12-1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被逮住的嫌疑人。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5日讯15日凌晨,武昌火车站火车司机单身公寓,一名男子盗窃刚刚得手,准备从窗外脚手架处逃脱时,被5名火车司机堵住,逮了个正着。
  当日凌晨5时50分左右,天还没放亮,住在武昌火车站武昌单身公寓409房间的火车司机司绍珺醒来发现,房间的地面一片狼藉,他的个人资料包也不见了。仔细观察地面,他发现地上遗留了部分脚印,他马上警觉起来,顺着脚印往房间外走。在公寓外的一处施工脚手架上,他发现蹲着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男子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还不时的左顾右盼。
  司绍珺感觉此人有些可疑,朝该名男子大声呵斥了几声,但是该男子并不回应。一起住在单身公寓的另外四名火车司机周焱、龚俊承、晏敏、潘炜闻声都围了上来。
  五名火车司机一起将该男子围堵,将他从脚手架上赶了下来。之后,五人发现男子身上还背有几个挎包。五司机迅速报警。
  6时15分左右,接警的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嫌疑男子身上的挎包均不是他自己的物品,系从单身公寓内盗得。
  经警方问询,男子系恩施人,在太原实施偷盗后流窜到武汉,现在火车站旁租房居住。通过踩点,发现单身公寓内周末人员较少,遂心生歹意伺机作案。(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周凯 蔡志强)
  【编辑:金鑫】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