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派对有爱有趣有浪漫 ,牵手成功喜讯多
2018-12-1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单身男女青年配对参加趣味游戏。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 马梦娅) 在16日的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中,台上热闹非凡,台下浪漫萌动。记者在现场发现了许多有趣有爱的画面,单身朋友们主动表现自己,大胆寻爱,以智慧和勇气赢得爱情青睐。
  “娘家人”派行头
  给单身青年加油鼓劲
  活动的主舞台下,单身朋友们自由组合玩起了游戏。其中,来自武汉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的单身代表们格外亮眼,他们每个人都戴着一条鲜艳的红围巾,手里捧着一束鲜花,有的还带上了礼盒。28岁的王帅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特别关怀咱们单身青年,给我们配了漂亮的‘装备’,在现场与谁有眼缘,就把鲜花和礼物送给Ta!”
  公司党工办负责人许娟告诉记者,这次有50位单身代表来参与活动,男生就有47位。“他们大多都是工科生,担心他们不擅长表达自己,我们特意准备了鲜花和礼物,希望他们大方表白,咱们‘娘家人’为他们加油!”
  心机boy活跃满场
  跟着心动女神玩游戏
  “你看,我就是喜欢那个穿白衣服的妹子!她是一名初中老师,刚才找她要微信,她没给我。”在现场十分活跃的小庆是一名外企的电气工程师,他不仅上了舞台主动介绍自己,还在台下的每个游戏环节中积极寻找心动的那个她。
  尽管看中的女神没有给他留联系方式,他还是不气馁,看准她在玩什么游戏,他也紧紧跟上,做贴心好搭档。果然,通过这样的方式,女生害羞又开心地笑了,在游戏环节中和他愉快聊天。
  小庆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要勇于表现自己。”他说,长江日报组织的交友活动靠谱,通过各工会带队来的单身也值得信赖,“在这样的场合,不珍惜机会,那就太浪费啦!”
  看对眼“牵手撤退”
  园博园里浪漫二人游
  29岁的王老师是恒大小学的一名老师,他和24岁的姑娘小朱就是在台下的游戏中认识的。王老师笑容满面地告诉记者:“游戏环节安排得很好,很适合我们这样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人,通过轻松的方式就能和喜欢的女生认识。”说到“喜欢的人”时,旁边的小朱脸都红了,她只是笑着点头。
  24岁的小朱在东山红色物业工作,她此次来,还带了闺蜜小易来“把关”。小易对王老师直点头,记者也送上祝福,“那祝你们相处愉快!”他连忙答谢,“嗯嗯,借你吉言!”小朱已经笑得花枝乱颤了。
  看对了眼,两个人迅速“撤离”,记者在园博园内的其他场馆“巧遇”了他们。他们热情地与记者打招呼,已经开始园博园内的浪漫冬游了。
  【编辑:祝洁】
  (作者:马梦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