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职工平均工资是多少?预计明年6月公布
2018-12-17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7日讯(记者郝琦)17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市统计局、武汉市档案局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武汉职工平均工资是怎么统计得来的?2018年的职工平均工资何时出台?
  武汉市统计局:我局每年都会在武汉市统计局网站上公布武汉市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武汉市的工资数据是通过国家和地方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的基层数据采集得来,按照国家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制度规定的统计指标和口径统计。2018年有关劳动工资数据初步在2019年6月份公布。
  网民:咨询青山区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
  武汉市档案局:你好,青山区档案馆新馆已经投入使用,但是因为实体档 案搬迁工作还未全部完成,现在只能查询使用电子档案。
  18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市外办、武汉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将通过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今天我值班”(http://bbs.cjn.cn)板块留言。
  【编辑:符樱】
  (作者:郝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