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全市各界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
  新的更大奇迹


  12月18日,百步亭社区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通讯员史雅琴 摄
  长江日报讯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各部门、各区、各群团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广大党员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改革发展红利人人尽享,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后深受鼓舞,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夯实建强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成效推动党建,努力使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信访局组织干部收听收看大会时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应对网络时代的挑战,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的网上群众工作新路子。
  市法院党组中心学习组集中收看大会后表示,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工作人员集中收看直播表示,我们要把创新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着力增强发展动能。把协调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发展水平。把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原则,着力提高发展品质。把改革开放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着力注入发展活力。把共享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着力补齐发展短板。
  市经信委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祖国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都表示要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
  市教育局机关77名教育工作者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教育系统各级单位和学校也分别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收听直播。不少教师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的带领下把教育工作做好,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公安机关职能,努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秩序和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国梦保驾护航。
  市司法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武汉司法局干警要以奋斗的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农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大家表示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推动武汉现代都市农业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文化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下一步武汉市将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高起点谋划艺术发展,高品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高规格布局历史文化名城建设,高品位推进文化民生建设,高水平推进改革开放,高标准抓好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和人才队伍建设。
  市卫生计生委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江岸区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争取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
  江汉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区机关5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在自身领域发挥作用和特长。
  汉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机关大楼内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区机关2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区内其他单位、各街道在本单位集中收看。
  武昌区280余名机关党政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也组织了集中收看。大家表示,实现中国梦,不能等、不能靠,要实打实去做。
  洪山区直机关党政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表示,我们既要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又要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把改革发展稳定统一起来,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蔡甸区各行政单位、12个街乡、28个社区及288个行政村等单位,组织人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他们表示,广大蔡甸人将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勇向前,夺取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胜利。
  江夏区95家行政事业单位、12个街道办事处(风景区)、开发区4个产业园、320多个村(社区)、1300多家企业和20所高校共2000多个集中收看点,收看大会直播人数超过35万人。大家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黄陂区上千个单位团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并在会后就改革开放40周年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发表感想,进行交流。他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改革开放才能持续深入开展下去,中华民族才能实现真正伟大的复兴。
  新洲全区设立了800多个集中收听收看点,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讲话。他们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东湖高新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转播实况,东湖高新区各园区、街道、市直派出机构、国企等单位也纷纷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家表示,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看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备受鼓舞,非常振奋,全区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转型升级,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全区转型升级和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长江新城管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的元年。要乘改革开放的东风,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定信心、树立雄心、保持耐心,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为建设未来城市、建设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努力奋斗。
  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
  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学员23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自发交流学习体会,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新时代必须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要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勇气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改革开放新征程。他们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坚定不移沿着改革开放道路走下去,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受鼓舞,激发了大家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对历史最好的纪念是创造新的历史、新的奇迹,工会干部要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18日这个美好日子,也是武汉市第十六届团代会报名的日子,团代会代表们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他们表示,改革春风吹满地,年轻人一定要更加坚持理想信念,争做三观端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忠诚于党,忠诚于岗,以“满格电”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国梦拼搏努力奋斗。
  市妇联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党员干部们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总书记的讲话更是让人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妇女姐妹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市工商联组织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行业及异地商会代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武汉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一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特别是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将更加激励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大家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动力,为促进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统稿:刘功虎 采写:长江日报记者黄征 汪洋 马振华 梁爽 胡雪璇 刘智宇 汪甦 贺亮 李佳 冯爱华 罗岚 刘嘉 康鹏 文涛 龙京 史强 华智超 李英波 刘峥 胡毅 李亦中 见习记者曾晗 汪峥 曹欣怡 胡雷 通讯员陈莉 张蕾 孙文静 谭健 丁浩 武经宣 陈康 张敏 冯威 胡学英 胡文辉 尹素娟 张宾 杜微波 赵有平 金焰 殷旭 李良鹏 刘长林 周钢 刘慧)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