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运钞车被抢,打死押运员一人”,警方回应:系谣言,交通事故
2018-12-20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0日讯(记者谢冰林)19日晚,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武汉市一运钞车被抢,打死押运员一人”消息。长江日报记者从警方获悉,此消息系谣言。
  19日晚,一条称“青年路运钞车被抢,打死押运员一人”的聊天截图及相关图片在武汉部分微信群流传。图片中,一辆鄂A号牌押运车尾部,一人躺在地上,三名交警正在事发现场。


  20日上午,江汉区交通大队官方微博“武汉江汉交警”发布通报称:12月19日18时许,王某(男,36岁,某押运公司职工)驾驶押运车行至青年路天街路段时,将一男子辗轧,经现场抢救无效,失去生命体征。随后,车内现金、枪支安全转运,驾驶员王某被警方依法留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刘思】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