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赛马“武汉标准”有望全国推广
2018-12-20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现场 (长江日报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0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朱辰千)20日起,湖北省赛马赛事相关从业人员约200人将在武汉商学院接受为期7天的赛马赛事监管培训。本次培训班将在速度赛马赛事监管体系方面打造“武汉标准”,有望推广至全国。
  赛马赛事监管是对赛马赛事进行全流程、全要素的管理和控制,通过对相关人、机制、物的监控,确保赛马赛事的公信力。
  湖北省赛马赛事已“开跑”16年,举行赛事千余场,赛事跨度时间之长、赛事数量之多,奖金数额之高,在国内尚无二例。作为全国赛马中心,武汉速度赛马赛事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赛马赛事平台。
  本次培训班学员包括湖北的骑师、马主、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及未来从事赛马赛事的人员等。培训班讲师由该校体育·国际马术学院教师及国内外赛马领域专家担任,为学员开展赛马赛事监管体系、赛马赛事专员监管与监控、马匹药品及违禁物品监管、赛事从业人员资格审核等7个主题的培训。
  湖北省马术协会秘书长陈继安表示,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支高素质的赛马赛事监管队伍,进一步推动湖北省、武汉市速度赛马赛事监管体系的构建,提升速度赛马赛事的公信力,将武汉打造成“国际赛马之都”。
  【编辑:符樱】
  (作者:黄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