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次集中清查洗浴场所,一晚上关停取缔62家
2018-12-21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警方整治行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2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获悉,20日晚,武汉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市足疗、桑拿、洗浴场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100余人,关停取缔违法违规经营场所62家。
  近日,武汉市公安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接到群众反映,称欢乐大道某便捷酒店夜间有不明身份的非住店客人频繁进出,可能存在卖淫嫖娼活动。
  分局迅速组织民警核查,发现有一个疑似卖淫团伙入住该酒店,开房8间,尚未离开。20日晚,分局组织50余名警力,对该酒店进行了突击检查。进入酒店后,民警按照事先制定的行动方案,分头对酒店大堂、涉案房间进行了控制,当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4人。
  经审查,团伙成员交代,该团伙通过微信网络招嫖,在酒店附近接头、确定身份后,带至酒店完成交易。目前,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0人。
  据介绍,此次行动由市公安局直接组织,并成立了指挥部,抽调治安、刑侦、网安、视侦、禁毒、特警、督察、法制等警种参加。各分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别制定行动方案,在经营高峰时段,集中对足疗、桑拿、洗浴场所逐家上门突击检查。重点查处卖淫嫖娼、涉赌、涉毒等活动,及具备留宿功能场所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留宿洗浴人员未验证登记、场所设施不达标等问题。
  行动当晚,市公安局还成立16个督导组,分赴各区、各重点场所开展指导、督察,确保行动效果。据悉,20日晚,全市共出动警力6100余人,清查场所1200余家,查破案件83起,带回审查1300余人,依法处理“黄赌毒”人员171人,其中,刑事拘留13人,行政拘留133人;拆除违规硬件设施230处,关停取缔违法违规经营场所62家。
  武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对查实存在黄赌毒问题的场所立案侦查,查清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打掉犯罪团伙。同时还要通报工商部门,商请吊销存在黄赌问题洗浴场所的经营证照。(通讯员冯威 黄赤橙 陈龙 王艺臻)
  【编辑:符樱】
  (作者:刘智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