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化大篷车送“廉”下基层,‘三句半’配反腐倡廉新词很好听
2018-12-2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龚娇)“没想到‘三句半’配反腐倡廉新词,也这么好听!”12月21日,武汉市国资委“廉政文化大篷车走基层”演出在武汉公交集团举行,武汉公交的干部群众看完身边同事自创自演的“三句半”节目——《“廉”花处处开》后,大家赞不绝口。


  书画家现场创作赠送廉政主题的艺术作品 记者张宁 摄
  如何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市国资委创新方法,将文化大篷车开到基层、开到群众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纪律和规矩。


  公交员工认真聆听廉政党课 记者张宁 摄
  此次大篷车既带来了廉政党课,又有文艺节目,诗词朗诵、歌曲、演讲、书画展示轮番上演,现场发放了廉洁教育书籍,干部群众通过节目接受党的纪律教育,让反腐故事和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公交员工认真聆听廉政党课 记者张宁 摄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廉政文化大篷车,筑起流动风景线”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通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弘扬清风正气,推动廉政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编辑:付豪】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