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周先旺与长江委领导班子座谈
2018-12-26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郑汝可)25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一行赴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召开座谈会。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武汉市和长江委分别介绍了今年共抓长江大保护、清理整顿长江武汉段和汉江沿线港口岸线资源等相关工作进展。
  马国强、周先旺感谢长江委关心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马国强说,多年来,长江委与武汉共同成长,亲如一家人。当前,武汉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对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着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希望长江委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在水生态治理、打击非法采砂、长江和汉江核心区港口码头岸线资源优化调整等工作上加大对武汉市的帮助和支持,携手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武汉市将完善机制,主动对接,搞好保障,服务长江委在汉发展。
  马建华表示,作为驻汉单位,长江委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建设,全力做好水行政管理服务以及技术服务,支持武汉科学规划建设长江新城、开展港口码头岸线整治等工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长江委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蔡杰、胡亚波,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