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做6个微缩场馆,幼儿园师生巧手迎接军运会
2018-12-2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通讯员王慧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6日讯近日,为了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青山区实验科技幼儿园的师生发挥聪明才智,用巧手将“双十二”产生的快递纸箱等各种废旧物品再利用,制作了“我心中的军运会场馆”的微景观。




  通讯员王慧 摄
  12月26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该幼儿园见到,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军运会场馆惟妙惟肖:有用沙子、网架、PVC管等材料制作的位于青山江滩的“沙滩排球馆”;有用纸板、篮球架、迷你篮球材料制作的“篮球馆”;有用球栏、草皮、足球制作的“足球场”;有用旧纸箱、自制飞镖靶、飞镖制作的“射击馆”;有用旧纸盒、乒乓球制作的“乒乓球馆”;还有用纸板、麻绳、贝壳制作的“乐乐游泳馆”。师生们制作的场馆里不仅有基础设施,还有场馆周围的街道、树木、车辆以及各种姿态观看比赛的观众们。
  军运会微景观展示现场,受邀前来的家长们赞叹不已:“这个场馆里的小观众真的在像看比赛!”“这个场馆里的观众是我家小朋友用超轻黏土捏的……”




  通讯员王慧 摄
  青山区实验科技幼儿园园长张彤说,幼儿园一直坚持开展绿色环保特色活动,教师们经常利用生活中的废旧材料制作幼儿喜爱的玩教具。本次制作军运会场馆微缩景观,家长们提供了废旧材料,幼儿们在教师的指点下全程参与互动,体现了绿色、文明、和谐、共生的理念,家校共圆绿色军运梦。(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毕静 王慧)
  【编辑:刘思】
  (作者:郭丽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