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首场围绕“让环境更优化”曝光8个问题
2018-12-27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电视问政现场。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6日讯(记者邓进 杨荣峰)26日晚8时,以“正风除弊不止步 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下半年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举行。
  首场电视问政围绕“让环境更优化”,共有8个曝光短片,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市场监管等重要决策部署执行,以及“双招双引”政策兑现、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问政。曝光短片包括:《迟到的补助》《重点工程好看 尾款八年难结清》《“招拍挂”土地为何“变了性”?》《“难产”的土地证》《插花地带究竟谁来管?》《出行难 入驻企业很受伤》《打通“断头桥”还要多久?》《想开个餐馆咋这难?》。
  15个区(功能区)主要负责人接受现场问政,武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亚波进行了点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时事评论员郭静、《北京青年报》评论中心主任张天蔚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评析。现场还有由各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网络名人、媒体观察员等组成的200余位现场问政参与者。
  【编辑:符樱】
  (作者:邓进 杨荣峰)

相关新闻:

电视问政“期末考”开考,靠作风建设推进环境优化

27日晚8时,武汉电视问政第二场关注城市治理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武汉市民、企业有办得成事的通道

商铺业主去问事,工作人员全程玩手机,区长说接待态度有问题

宜家旁断头桥打通还要多久?区长现场承诺,争取明年通车

工业园出行难让入驻企业受伤 ,看到短片,区长先说对不起

插花地带究竟谁来管?两个区现场表态:一起来管好

企业土地证难产,这位区长说“有些坐不住,需要向企业致歉”

重点工程尾款八年难结清,区负责人现场表态加大遗留问题解决力度

电视问政首场开始,15个区(功能区)主要负责人接受现场问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