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熊廷弼公园改造工程启动,“记忆中的公园”将迎来新生
2018-12-27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熊廷弼公园改造后效果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金晨 通讯员朱明)熊廷弼公园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曾经是江夏区昔日唯一的大型休闲游乐场所。伴随着江夏区70年代、80年代、90年代青年人成长的熊廷弼公园,承载了他们太多的美好记忆。
  江夏区城乡建设局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陈智源介绍,他本人就是土生土长的江夏纸坊人,过去学校每年组织春游都来熊廷弼公园,熊廷弼公园承载着他许多青春年少时的美好回忆。当时的熊廷弼公园每天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时隔多年,在他接到改造任务再次踏入熊廷弼公园时,眼前的景象还是让他感到无比痛惜。
  陈智源对再次踏入熊廷弼公园时眼前的景象,仍然记忆犹新。他回忆:“入园以后看过去破破烂烂的,曾经自己游泳的游泳池被渣土填平,高射炮管被人拆走,小火车和碰碰车消失得无影无踪,视线企及的平地,满是用篱笆扎起来的菜地或荒草丛。”
  陈智源介绍,江夏区委区政府于今年启动了熊廷弼公园改造项目,一期改造工程投资1900多万元,改造将围修复基础设施、对圈占绿地进行恢复,使园内生态和水系经过改造后有相当程度改观。一期改造工程将于明年4月完工,届时,沉寂多年的熊廷弼公园有望迎来新生。
  【编辑:金鑫】
  (作者:金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