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一波优质岗位来了!有教师、财务、辅警,别错过
2018-12-29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章鸽)眼看一年就快要过去,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期待着年终奖,而你的工作却还没有着落?不要着急,长江日报记者梳理了本周不错的招聘岗位,包括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教师和辅警等岗,求职者快来挑选你心仪的职位吧。

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是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下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综合管理人员1名,财务人员2名。综合岗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国重点普通高等院校优先),法律、哲学、新闻、中文、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相关专业,法律专业优先;有较为突出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财务岗要求,35周岁及以下,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经验截至2018年12月,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录用后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良好的事业和个人发展机遇,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早中餐、工会福利、免费体检等完备的福利保障。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政审、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咨询电话: 027-83883579、83883626朱老师。

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是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湖北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招聘数学、电子商务、机械学科教师若干名。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任教期间,周课时不超过16学时(每学时45分钟)。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确定工资待遇,缴纳五险,之后按年续签劳动合同。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17:00将《个人简历》,并将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rcpj@126.com,邮件标题注明:“一职业中心+数学教师+姓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咨询电话:027-83883579罗老师。

武汉市公安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招聘交通辅警5名、刑事技术辅警1名,因岗位特殊,适合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双眼裸视视力4.8、矫正视力5.0以上,有特殊技能的可适当放宽条件。交通辅警要求:年龄18-3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刑事技术辅警岗要求:年龄20-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C1驾照优先考虑。应聘人员1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及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等岗位所需证书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zsrc2@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岗位名称+姓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咨询电话:027-83889930杜老师。

【编辑:金鑫】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